这篇文章已经一年多了,较旧的文章可能包含过时的内容。请检查从发表以来,页面中的信息是否变得不正确。

宣布首个Kubernetes企业培训课程

在谷歌,我们依赖 Linux 容器应用程序去运行我们的核心基础架构。所有服务,从搜索引擎到Gmail服务,都运行在容器中。事实上,我们非常喜欢容器,甚至我们的谷歌云计算引擎虚拟机也运行在容器上!由于容器对于我们的业务至关重要,我们已经与社区合作开发许多基本的容器技术(从 cgroups 到 Docker 的 LibContainer),甚至决定去构建谷歌的下一代开源容器调度技术,Kubernetes。

在 Kubernetes 项目进行一年后,在 OSCON 上发布 V1 版本的前夕,我们很高兴的宣布Kubernetes 的主要贡献者 Mesosphere 组织了有史以来第一次正规的以企业为中心的 Kubernetes 培训会议。首届会议将于 6 月 20 日在波特兰的 OSCON 举办,由来自 Mesosphere 的 Zed Shaw 和 Michael Hausenblas 演讲。Pre-registration 对于优先注册者是免费的,但名额有限,立刻行动吧!

这个为期一天的课程将包涵使用 Kubernetes 构建和部署容器化应用程序的基础知识。它将通过完整的流程引导与参会者创建一个 Kubernetes 的应用程序体系结构,创建和配置 Docker 镜像,并把它们部署到 Kubernetes 集群上。用户还将了解在我们的谷歌容器引擎和 Mesosphere 的数据中心操作系统上部署 Kubernetes 应用程序和服务的基础知识。

即将推出的 Kubernetes bootcamp 将是学习如何应用 Kubernetes 解决长期部署和应用程序管理问题的一个好途径。相对于我们所预期的,来自于广泛社区的众多培训项目而言,这只是其中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