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已经一年多了,较旧的文章可能包含过时的内容。请检查从发表以来,页面中的信息是否变得不正确。

Kubernetes 1.1 性能升级,工具改进和社区不断壮大

自从 Kubernetes 1.0 在七月发布以来,我们已经看到大量公司采用建立分布式系统来管理其容器集群。 我们也对帮助 Kubernetes 社区变得更好,迅速发展的人感到钦佩。 我们已经看到诸如 CoreOS 的 Tectonic 和 RedHat Atomic Host 之类的商业产品应运而生,用以提供 Kubernetes 的部署和支持。 一个不断发展的生态系统增加了 Kubernetes 的支持,包括 Sysdig 和 Project Calico 等工具供应商。

在数百名贡献者的帮助下,我们自豪地宣布 Kubernetes 1.1 的可用性,它提供了主要的性能升级、改进的工具和新特性,使应用程序更容易构建和部署。

我们想强调的一些工作包括:

  • 实质性的性能提升 :从第一天开始,我们就设计了 Kubernetes 来处理 Google 规模的工作负载,而我们的客户已经按照自己的进度进行了调整。 在 Kubernetes 1.1 中,我们进行了进一步的投资,以确保您可以在超大规模环境中运行; 本周晚些时候,我们将分享运行数千个节点集群,并针对单个集群运行超过一百万个 QPS 的示例。
  • 网络吞吐量显着提高 : 运行 Google 规模的工作负载也需要 Google 规模的网络。 在 Kubernetes 1.1 中,我们提供了使用本机IP表的选项,可将尾部延迟减少80%,几乎完全消除了CPU开销,并提高了可靠性和系统架构,从而确保Kubernetes可以很好地处理未来的大规模吞吐量。
  • 水平 Pod 自动缩放 (测试版):许多工作负载可能会经历尖峰的使用期,从而给用户带来不均匀的体验。 Kubernetes 现在支持水平 Pod 自动缩放,这意味着您的 Pod 可以根据 CPU 使用率进行缩放。 阅读有关水平 Pod 自动缩放的更多信息。
  • HTTP 负载均衡器 (测试版):Kubernetes 现在具有基于数据包自省功能来路由 HTTP 流量的内置功能。 这意味着您可以让 ‘http://foo.com/bar’ 使用一项服务,而 ‘http://foo.com/meep’ 使用一项完全独立的服务。 阅读有关Ingress对象的更多信息。
  • Job 对象 (测试版):我们也经常需要集成的批处理 Job ,例如处理一批图像以创建缩略图,或者将特别大的数据文件分解成很多块。 Job 对象引入了一个新的 API 对象,该对象运行工作负载, 如果失败,则重新启动它,并继续尝试直到成功完成。 阅读有关Job 对象的更多信息。
  • 新功能可缩短开发人员的测试周期 :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快速便捷地为 Kubernetes 开发应用程序。 加快开发人员工作流程的两项新功能包括以交互方式运行容器的功能,以及改进的架构验证功能,可在部署配置文件之前让您知道配置文件是否存在任何问题。
  • 滚动更新改进 : DevOps 运动的核心是能够发布新更新,而不会影响正在运行的服务。 滚动更新现在可确保在继续更新之前,已更新的 Pod 状况良好。
  • 还有很多。有关更新的完整列表,请参见1.1. 发布在GitHub上的笔记

今天,我们也很荣幸地庆祝首届Kubernetes会议KubeCon,约有400个社区成员以及数十个供应商参加支持 Kubernetes 项目的会议。

我们想强调几个使 Kubernetes 变得更好的众多合作伙伴中的几位:

“我们押注我们的主要产品 Tectonic-它能使任何公司都能在任何地方部署、管理和保护其容器-在 Kubernetes 上使用,因为我们认为这是数据中心的未来。 Kubernetes 1.1 的发布是另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将使分布式系统和容器得到更广泛的采用,并使我们走上一条必将导致新一代产品和服务的道路。” – CoreOS 首席执行官Alex Polvi

“Univa 的客户正在寻找可扩展的企业级解决方案,以简化企业中容器和非容器工作负载的管理。 我们选择Kubernetes作为我们新的 Navops 套件的基础,它将帮助 IT 和 DevOps 将容器化工作负载快速集成到他们的生产系统中,并将这些工作负载扩展到云服务中。” – Univa 首席执行官 Gary Tyreman

“我们看到通过 Kubernetes 大规模运行容器的巨大客户需求是推动 Redapt 专业服务业务增长的关键因素。 作为值得信赖的顾问,在我们的工具带中有像 Kubernetes 这样的工具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他们的目标,这是非常棒的。“ – Redapt SR 云解决方案副总裁 Paul Welch

如上所述,我们希望得到您的帮助:

  • GitHub上参与 Kubernetes 项目;
  • 通过 Slack 与社区联系;
  • 关注我们的 Twitter @Kubernetesio 获取最新信息;
  • 在 Stackoverflow 上发布问题(或回答问题)
  • 开始运行,部署和使用 Kubernetes 指南

但是,最重要的是,请让我们知道您是如何使用 Kubernetes 改变您的业务的,以及我们如何可以帮助您更快地做到这一点。谢谢您的支持!

 - David Aronchick, Kubernetes 和谷歌容器引擎的高级产品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