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已经一年多了,较旧的文章可能包含过时的内容。请检查从发表以来,页面中的信息是否变得不正确。

圣迭戈贡献者峰会日程公布!

作者:Josh Berkus (Red Hat), Paris Pittman (Google), Jonas Rosland (VMware)

一周前,我们宣布贡献者峰会开放注册,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了整个贡献者峰会的日程安排!趁现在还有票,马上抢占你的位置。这里有一个新贡献者研讨会的等待名单。 (点击这里注册!)

除了新贡献者研讨会之外,贡献者峰会还安排了许多精彩的会议,这些会议分布在当前五个贡献者内容的会议室中。由于这是一个上游贡献者峰会,并且我们不经常见面,所以作为一个全球分布的团队,这些会议大多是讨论或动手实践,而不仅仅是演示。我们希望大家互相学习,并于他们的开源代码队友玩的开心。

像去年一样,非组织会议将重新开始,会议将在周一上午进行选择。对于最新的热门话题和贡献者想要进行的特定讨论,这是理想的选择。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涵盖了不稳定的测试,集群生命周期,KEP(Kubernetes增强建议),指导,安全性等等。

非组织会议

尽管在每个时间间隙日程安排都包含困难的决定,但我们选择了以下几点,让您体验一下您将在峰会上听到、看到和参与的内容:

  • 预见: SIG组织将分享他们对于明年和以后Kubernetes开发发展方向的认识。
  • 安全: Tim Allclair和CJ Cullen将介绍Kubernetes安全的当前情况。在另一个安全性演讲中,Vallery Lancey将主持有关使我们的平台默认情况下安全的讨论。
  • Prow: 有兴趣与Prow合作并为Test-Infra做贡献,但不确定从哪里开始? Rob Keilty将帮助您在笔记本电脑上运行Prow测试环境
  • Git: GitHub的员工将与Christoph Blecker合作,为Kubernetes贡献者分享实用的Git技巧。
  • 审阅: 蒂姆·霍金(Tim Hockin)将分享成为一名出色的代码审阅者的秘密,而乔丹·利吉特(Jordan Liggitt)将进行实时API审阅,以便您可以进行一次或至少了解一次审阅。
  • 终端用户: 应Cheryl Hung邀请,来自CNCF合作伙伴生态的数个终端用户,将回答贡献者的问题,以加强我们的反馈循环。
  • 文档: 与往常一样,SIG-Docs将举办一个为时三个小时的文档撰写研讨会。

我们还将向在2019年杰出的贡献者颁发奖项,周一星期一结束时将有一个巨大的见面会,供新的贡献者找到他们的SIG(以及现有的贡献者询问他们的PR)。

希望能够在峰会上见到您,并且确保您已经提前注册

圣迭戈团队